my lifestyle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假期- 朋友

各位,, 假期快乐不?
我们都很快乐吧~
但是高中二的学生都在大考啊 =[
会吗? 怕吗? 压力吗?
看你们好像每天都在上网蛤~?
不用温习哦?
听说国语要重考, 是吗?
加油!! ^^




朋友们:
好久不见hor
你们都去了哪里?

靖雯,
都在干嘛~
去了知知港, 好玩吗? ;))


心宜,
都去camp吗?
**我一直想起那天在靖雯家的画面**
对不起啊, 我知道我很坏 =P


馨婷,
记得我信息告诉你的哦^0^


jolynn,
都在忙着考试吧?
其实我等你来载我出去啊!~
考试加油哦 :)


小白猪,
我很想念你咧!~~~
考试都不会吧?
*我就知道,,* 哈哈哈 ;DD
加油噜~
你欠我很多笑话,
我闷时,, 记得讲给我听啊^^
还有,,, 我等你来找我吃夜宵 @_@


依凌,
没见你的38样还真有点不习惯 =S


佩臻 韵婷
我需更了解你们 =)


嘉仪,
巴厘岛愉快哟 ((^.<))*


慧欣,
干吗面子书写到很伤心的样子~
是因为太久没听我的大笑声吗?
**原谅我就是那么爱 ^^


嘉恩,
我知道你很累..
累了要休息啊,
休息是要走更远的路 =)


还是你!!
莫薏铟,
你就是很休闲..
所以每次出都是我们俩约会去 ^^
我喜欢出夜街 感觉比较爽
就像昨天那样
那究竟是什么戏啊?~
看到我都晕晕哦 @.@

记得, 说了要放就要放!
不用舍不得!

我知道你也很期待我剪头发后的样子,,
我等你来找我啊~ =,=
哈哈哈哈哈! ;DDD

weiii, 你不要再写错我名了啦!!!

其实我也很奇怪
我们的感情怎样变那么好的蛤 ;)


某位男的,
其实我不知道我说的是不是真的..


也许是一时太冲动=S


Friends, I miss you all...
I want my LAUGHIIIING SOUND!

1 comment:

  1. 我知道我寫錯你的名
    因為很久沒寫了 其實是什麽 =/

    抱歉咯..我的靈感要來了 ;D
    等我有時間先 ;D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