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style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新的开始

LOVE shape ♥
^V^

yeewei,,,
还以为你转校不会成功 =)
今早看你棒着课本时就知道什么事了...
我们不是约好明天有聚会的吗??
为什么那么赶, 我们都知道这不是你的错.
但是总会舍不得嘛~ ^^
你转了, 我们都会不习惯吧?
你啊! 害我的羡哭到那么可怜 T,T
想打你的咯....可是.....haiz~~~
好啦好啦! 你们都别哭啦~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嘛~
*虽然是最后一年啦*
得空我们还可以约出来的, 对不对?

加油噜 ^^

我有很像XXX ??
那时我抱人的时候啦!~
我只会这样抱2个男的, 哈哈哈 ;DD
以前的我, 是楚楚动人;
身为班长了, 变得处处逼人 =,=
哪有啦?
现在的班长-- 我根本就是让她们轻松的嘛!
对不对? ;))
我下课后会迟进班,
换节时也会偷偷溜出去,
某人说, 班长还没进班我们都不算迟到.. 阿哈哈!
我不会偏心的啦~ 因为我不想被揍!
朋友, 最后一年了..
好好珍惜和一起创造美好的回忆吧!~ ^^




暧昧的感觉其实很不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