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style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不见 2010 & 你好 2011 ;)

2010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工作最后一天
我的心情特别兴奋 自己也不懂什么原因 =,=

我们没一起午餐, 你失望吗??
这2个星期 发生了不少事情
你知我知就好啦~
有机会再见啦 `(*∩_∩*)′


相信待会到处都会塞车 尤其是吉隆坡那区
朋友们 都会去倒数吧
情侣们都去浪漫的地方倒数 *这些你们就自己想象啦*
嘻嘻 :)

去年的结束和今年的开始都跟朋友一起过
还记得那时候 全部一起倒数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那刻.....
我们都给了彼此一个拥抱
就那一个
我后悔了
哈哈哈! X)

而今年咧?
我选择在家跟姐庆祝生日
也顺便帮叔叔庆生
因为姐的生日是每年最后一天;
叔叔的生日是每年的开始..
好巧哦~

yan也说得对
在家比较好啦
朋友, 我抛了....
可是我会抢回来的
嘻嘻嘻 =)


明天我是时候去逛街去了..

晚餐去噜 ^^

let's say goodbye to 2010
&
HAppy New Year 2011, Everyon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