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style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几天

朋友 我们几天没见啦

...3位小姐....
梁嘉仪小姐,
你啊!! 真的是每次都引诱我的咯~
讨厌死了

去逛街还戴圣诞帽
我羡慕!我嫉妒! 啊~~~

嘉恩说早知买一顶给我
哈哈哈 谢谢 ^^
但是还是没有


这两个星期都忙着筹备生活营
都在排练舞蹈
真的好兴奋哦 ;D

心宜, jolynn
就期待我那天的出场吧~ =)


eee~~~
最近都流行自杀吗?
为什么那么疯狂?
为了短短四个月的恋情可以死掉 .
没想过爱了你22年的父母吗?
这样值得吗?


圣诞节即将来临
朋友, 有去倒数吗
啊哈哈哈 XP

我现在的心情好兴奋哦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