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style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pc fair

终于都出了啦
哈哈哈
放工回家洗完澡就赶出去了

到yan的家
我肚子在喊饿了
=,=
因为从早到下午就只吃了一个面包
都因为早上睡迟了 耽搁了早餐

到了KLCC
第一件事当然是吃的啦
就去 Madam Kwan 餐厅享用午餐
在外面就看到整间餐厅爆满
我们就被安坐在里面
是有点热的

yan的姐
其实我知道你在餐厅里要干嘛哦
不用不好意思的
偷偷告诉你 有时候我也会像你一样啦
嘻嘻

吃完后就去pc fair
我们走了两轮
就买了 3个 thumdrive
哈哈哈

之后就到我的时间
去看了鞋 但没我的size
好高
其实不会高啦

最后
还是没买到我要的东西
就回家去了

在火车上都站着
但我是第一次站着都可以睡着哦
真的很累
可以不要工作吗

虽然着假期来真的很累
但我很期待下星期的生活营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