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style

Sunday, December 5, 2010

闷 + 累

好闷..... 真的好闷 !!
却没时间约出来 =[
朋友, 我们的Sunway 去到哪里了?
取消了吗??
我们都该出来放松下了~

yan,,
就约好这星期六去 pc fair 吧!~
你会吓到的 =P

嘉恩,,
我知道你打耳洞打上瘾了!
可是hor....
我现在不知干什, 都没心情~
等我一天有心情, 我们就疯去吧~ ;)
在蛋糕店我们已经够疯了;
在外?? 哈哈哈哈哈 ;DDDD

我也终于都体会到你的累字.
每天都做回同样的事情,
有时回到家都已经很晚, 睡的时间也很少..
有时候的我, 早上还会睡迟..
*眼睛疼到张不开也得张开起来工作* =[
请问, 有谁想过这种生活啊?
<<富爸爸>>说,, 我们不要为钱而工作; 要让钱为我们工作!
老师也有说,, 没钱, 吃泡面是生存;
有钱, 吃泡面是选择!
赞同吗??

其实我的懒惰根又重生了!
.....正在筹备生活营...
原来举办一个生活营超不简单 =)
在背后的筹委是多么艰难,
说得对! 要搞好一样东西是需要牺牲一下的..
我超期待那天的晚会 ;))
各位兄弟姐妹, 加油噜~


我现在很需要减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